Pages

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one-sided attraction

只要不夠睡+生病+很多東西要去煩,心情自然而然就emo起來。

這個blog從幾年前的日常記事變成了現在的發洩站,覺得有點可悲。但是很多心情不好的時候在這裡一口氣吐了好多怨氣文,結果又到最後按下save沒要post出來,或許覺得寫出來也沒用因為沒人會了解;也或許覺得吐完出來心情稍微好一點了也no point要post出來,所以就擱置在我的draft,有空就回來再讀一讀,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話就決定刪掉。

最近工作越來越忙碌,功課也越來越多,雖然很喜歡這樣充實的生活,可是太過忙碌沒時間休息就會覺得很累很frustrated,emo心情油然而生。難得昨晚可以抽空找個朋友出一出門聊一聊了各自的生活才發現,天啊我有多久沒這樣出去見朋友+聊天了?天啊I isolated myself too much.

在我們聊天的話題中我心血來潮似的提起了一位我失去了快要一年的朋友。沒什麼跟別人提起我和他之間的事,因為只要提起,可能就會崩潰,因為從來沒想過一段那麼微妙的關係,到最後竟然會是我最不想要的結果。這段關係微妙得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倆簡直是天生一對;微妙得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在想He's the one;微妙得就連我媽也看得出我有多喜歡他。

可是事實證明,one-sided attraction是不夠的。即使你為他做了那麼多事情;為了他放棄了那麼多事情,到最後還是只能當個ultimate mega best friend. 這無所謂,心想只能呆在他身邊就足夠。But then again,在你很value一個人的時候,不代表他也那麼的去value你。你經常把他放第一,可是在他心中可能連第二第三第四也沒你的份兒。我記得每一次當我把這樣的想法告訴他時,他總會說:You think too much. You're different. 而我永遠都get不到他所謂的different. Different as in special? Does that mean I'm special to him? Or different as in nothing? You're different, I value others but not you, never. You're nothing to me.

終於,這種掙扎的心情換發成我的小姐脾氣,在他身上爆發了,而這將會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I don't think you value me as much as I do to you. It's okay even I'm not your priority, but I just can't believe that I'm not even your option." 這是我給他最後一封短信,也是我們認識兩年裡通話/通信以來最後一句話。之後我們就不再說話,幾個月後又發現我已經不再在他的朋友列表裡,好吧。

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再次相信,你不能對你喜歡的人表白、甚至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因為這就代表你會失去。而我那一次也只是跟他坦白一部分真實的感受,如果真的要完全坦白,我就真的要給他一記耳光+對著他大喊 "DO YOU HAVE ANY FUCKING IDEA THAT I LIKE YOU SO FUCKING MUCH YOU FUCKING FUCK????!!!!"; "DO YOU HAVE ANY FUCKING IDEA THAT I BROKE UP WITH A GUY WHO LOVED ME AS MUCH AS I DO TO YOU JUST BECAUSE I CAN'T FUCKING GET OVER YOU?"

不過想清楚一點,如果早知道我們這段關係會無疾而終,我就應該給他這一記耳光。反正到最後,我們都會歸零,倒不如毫無保留的對他坦白。

失去他這回事我並和什麼人提起,這樣的事情發生後我開始在朋友圈子裡沉寂了一段時間,別人約我我也想盡藉口拒絕;媽媽問起他的事情我也只能說“人家外國深造很忙,我們沒什麼聯絡了”這樣的答案敷衍掉去;很努力的讓自己忙碌起來,這也是one of the reason why我開始報讀了part time diploma課程,只想在這樣忙得沒辦法讓自己喘氣的情況下把他淡忘。

可是忘掉一個人,真的有那麼容易嗎?以一個典型巨蟹座的人,只要聽到那一首代表著我們的歌曲;走在街上突然嗅到和你用的一模一樣的香水味道;看到和你有著同樣髮型的陌生人;走過我們曾一起呆過的餐廳或咖啡館;看到你曾滔滔不絕向我推薦的樂團的CD;翻回我們曾一起去過的演唱會的票根;看回我們倆的自拍和聊天歷史甚至likes & comments,一整天的心情就會被ruin掉。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那根刺。

"Great to meet you, you have a great smile..."

"You're a part of my life."

"We are getting married right?"

"Don't want sad sad la, sek you back <3"

"And I want you to be my bride <3"

"But the main point is i'll never forget you <3"

1 comment:

Labels

life (174) photos (107) thoughts (107) happy (100) crazy (83) friends (64) family (62) makeup (54) sad (52) emo (45) funny (40) flower idiot (39) food (38) gathering (30) optimistic (30) leave me alone (29) fuck this shit (28) pissed (23) confused (22) sweet (21) inspiring (17) trip (14) tutorial (10) gifts (8) fangirling (7) idgaf (7) shopaholic (5) movies (4) dreams (3) halloween (2) I just realized I'm diagnosed as this shit (1)